首頁
1
旅遊分享/安心保障
2
教學說明
3
Gopro7 TimeWarp 移動延時功能4
https://www.happygo.url.tw/custom_71774.html Gopro7 TimeWarp 移動延時功能 Gopro7 TimeWarp 移動延時功能 Gopro7 TimeWarp 移動延時功能TimeWarp功能可以理解成相機或者手機拍照APP中的延時拍攝模式。所不同的是,TimeWarp移動延時被當成單獨的功能劃分出來,在HyperSmooth的加持下,它可以理解成是一個被快進了的視訊。能夠將一段長時間運動加快並壓縮。即便如此,視訊本身仍然保證畫面穩定和流暢。
https://www.happygo.url.tw/ 海底機企業行


Gopro7 TimeWarp 移動延時功能

TimeWarp功能可以理解成相機或者手機拍照APP中的延時拍攝模式。所不同的是,TimeWarp移動延時被當成單獨的功能劃分出來,在HyperSmooth的加持下,它可以理解成是一個被快進了的視訊。能夠將一段長時間運動加快並壓縮。即便如此,視訊本身仍然保證畫面穩定和流暢。



8b8de7fabe603ddd76ecbc8a10a89ed2.png